森泰儀器有限公司
公司位於台中市,成立於民國83年,專業於測量、儀器、工程軟體、技術顧

關於森泰儀器

關於森泰儀器1
公司簡介 公司位於台中市,成立於民國83年,專業於測量、儀器、工程軟體、技術顧問與儀器銷售,因應業務需要,於91年成立台北分公司,本著專業服務的精神,協助客戶實現產業升級,踏入資訊化的測量技術領域;公司宗旨「一日客戶、終生服務」,客戶行銷市場涵蓋全省,包含營造廠、工程顧問公司、測量公司、高鐵、捷運局、學校教育單位、研究機構、各政府機關等。 台中公司: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85號12樓 公司經營理念 公司以儀器銷售與售後服務為主要營業內容,對內要求員工具有專業素養,並對員工進行長期培訓,於工作中學習;對外講求完全支援之售後服務,期望做到“為客戶解決完全的困難”為工作目標。
商品項目: 測量儀器,GPS,GIS,RTK,經緯儀,水準儀,陀螺儀,雷射,航測,立體鏡,測速槍,測距輪,測距槍,望遠鏡,管路儀,準直儀,求積儀,監測,測繪軟體,工安,維修,電腦,羅盤儀,地殼變形 營業項目: 儀器買賣,批發,維修.監測系統設計,安裝,維護.GPS 付款方式: ■ 現金 ■ 信用卡 ■ 郵政劃撥 ■ 代收貨價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森泰儀器

聯絡人:陳世杰

Email:bi***t@sokkia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電子產品維修、軟體銷售開發、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森泰儀器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森泰儀器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森泰儀器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森泰儀器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7358810
  • 聯絡人陳世杰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4-23011000#10
  • 傳真04-23010099
  • 服務時間8:00 ~ 18:00 隔週休二日
  • 服務類別電子產品維修、軟體銷售開發、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
瀏覽次數:2593by:森泰儀器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